kkkgzsulliove_

bg女战士 磕到啥写啥🧣id同名

【道妍】乌托邦01


【黑暗荣耀*道妍】乌托邦02

  河道英*朴妍珍 内含一点点疯批姐妹组

  朴妍珍视角

  桃心蓝手莫多莫多!🥰


  


  
  朴妍珍的一生中,从不知晓什么是善,什么是恶。

  

  像她这样的人,往往都被称为伊甸园中吐着信子的毒蛇。

  

  她可不是真善美的夏娃,她才不会被蛊惑着偷吃禁果。


  

  因为她本身就是罪恶的果实。


  

  

  咬破鲜艳的像血一样的皮肉的那一刻,像是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。


  在她心中燃烧着的,是疯狂,嫉妒,愚昧,欲望,灾祸,还有痛苦。


  是的,还有痛苦。


  没有希望的,在黑暗中安睡着的痛苦。

  


  李莎拉,那个唱诵圣歌的毒虫。

  

  她总是喜欢把耶稣与撒旦挂在嘴边。


  但最像她们的从来都是后者。


  她们是背弃了神明的主,奔向名为乌托邦的国度里,撒旦的孩子。



  朴妍珍从不需要别人救赎,因为她早已彻底沉溺在黑暗中。


  她想要的,从来都不是什么回首乞怜得来的“机会”。


  她要的是,与她沉沦在不见天日的阴霾中,永远站在她一回头就能看见的身后,要的是不管是天堂还是在地狱里都会从始至终的陪伴与守护。


  可她法律上的丈夫,生活中最亲近的伴侣不会如此。


  至少她认为。


  她的丈夫,河道英。


  她曾是依附在他身上的浮萍,是寄托在他权力下的附庸。


  他永远都是高高在上的样子,睥睨着她故作姿态的美丽。

  即使是他坐着,以仰视的角度看着她,朴妍珍还是能捕捉到他眼底凝结着的冷漠。


  只有在床笫之间,她才不会感受到这份难以言说的隔阂。


  不过那也不重要,不过就是她想象外的一点瑕疵。


  只要她不去看,不去想,她依旧是光鲜亮丽的豪门太太。


  更何况,她自己不也是狼狈不堪吗。


  所以那又怎样,人生怎么可能是事事完美的。



  哥哥啊,你只需要看到我最美丽的一面就好了,至于精美的蝴蝶结盒子里掩盖的是什么,不要想,也不要问。


  因为我永远都会回答,是甜到发腻,你和我都不会多看一眼的巧克力糖果。

  

  更不要试图打开它,因为我也不想看到我们对彼此失望的样子。

  

  朴妍珍看着书房中河道英正处理工作的身影,放下手中为他准备的红参,这样想着。

   

  

  乌托邦终究还是虚无的,纸包不住火,就像这段本质虚假的婚姻,十余年来一步步走到最后,最终还是要破裂。


  那个被她小心翼翼捧着的,包装的无比精美的盒子,终于还是被狠狠的甩碎了。


  你不爱我,我也不爱你。


  一直都是这样。


  只是在离婚协议上签下字的那一刻,朴妍珍的心里还是留下了沉重的痕迹。


  后来在她无望余生中的某一个午后,她忽然意识到,那道浓墨重彩的痕迹,原来名为失去的痛苦。


  有幸扉页,无缘终章。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🍐: 

深夜突发的激情产物 有点短语言有点混乱还请见谅🥰

是妍珍视角 可能有人夫视角的后续

感觉他们和千夏一样 都是吵架时一直会说“你不爱我”的那种类型

十余年的真夫妻怎么可能没有感情!不管是爱情还是亲情绝对是有的!

就是要磕真夫妻!什么?真夫妻?我磕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433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